html模版戲劇女王變身創作歌手 郝蕾要寫歌送陳奕迅(圖)
6月20日,“戲劇女王”郝蕾在北京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《關於TA的傷心事》舉辦試聽會。自詡“以創作為主的業餘音樂人”郝蕾不僅現場演繹瞭三首專輯新歌《郎中》、《潛水》《聲聲慢》,對自己的作詞也十分自信,大呼希望讓陳奕迅來演唱自己的歌。



郝蕾。


郝蕾與左小祖咒。


郝蕾與譚維維台灣商標查詢

網易娛樂6月21日報道(文/empty,圖/663)6月20日,“戲劇女王”郝蕾在北京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《關於TA的傷心事》舉辦試聽會,好友譚維維,左小祖咒以及制作人楊嘉松現場助陣。自詡“以創作為主的業餘音樂人”郝蕾不僅現場演繹瞭三首專輯新歌《郎中》、《潛水》《聲聲慢》,對自己的作詞也十分自信,大呼希望讓陳奕迅來演唱自己的歌;好友譚維維,左小祖咒現場邀歌,希望能早日與非專業的郝蕾合作。

發佈會現場,郝蕾別具匠心的把舞臺設計成教室的模樣,把課桌椅搬上瞭舞臺,還在臺上立瞭一塊大黑板,上面用粉筆寫著“聯歡會”。沒有主持人,郝蕾一上來就獻唱專輯的新歌,“我是個生性很內向的 人,我離開學校和課堂就感到很緊張,所以今天這樣的環境讓我覺得安全。”郝蕾說。在這場發佈會上,郝蕾以前衛的卷發、黑色長裙和鉚釘靴亮相,造型戲劇感十足。《許仙》《潛水》《郎中》 現場三首歌讓在場媒體被她的好聲音感動。郝蕾卻自嘲自己唱歌技術不行,一切都憑著感覺來,但她的演唱著實是異常動人,充滿瞭強烈的戲劇質感。“我的 歌曲就像我們的生命一樣充滿瞭無常。”


在去年經歷過感情變故的郝蕾將新專輯取名為《關於TA的傷心事》,讓人對這個名字台中註冊商標流程浮想聯翩,現場,郝蕾承認想創作專輯的念頭源於去年,以 生活中的傷心事有感而作,“好多人都以為我因為打官司之內的事情而瘋瞭,也有很多人以為我參加瞭好朋友的婚禮就徒生傷感,但這都是小女人做的事情,我郝蕾不會這樣,我真的很快樂。”對於專輯名裡的“TA”字,郝蕾也特別強調並無特指,“每個人都曾經有關於他或她的傷心事!這個ta可以是指自己,也可以是你們其中的每一個人。不要逃 避回憶,不要忘記過去,那些人和事都是我們最好的成長練習課。”

作為郝蕾的好友,譚維維左小祖咒也是抽空到場助陣。唱功精湛的譚維維更是向郝蕾邀歌,感慨她是非專業歌手,但是百無禁忌,“她是在用感覺唱歌,這個 我是永遠趕不上的”;當代藝術傢左小祖咒同樣表示,願意與陳升郝蕾“三人行”聯手創作歌曲。但郝蕾在現場表示,最想讓陳奕迅來唱自己的歌,比如去年她就自 己創作瞭一首與陳奕迅經典歌曲《聖誕結》同名的歌曲,“我寫的歌叫《聖誕劫》,就是從他那兒得到的靈感,雖然我不認識他,但是我聽他的歌十分感動,他唱歌 時自由的樣子令我十分喜歡,所以我非常希望他來演唱我的歌”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專稿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

台灣商標註冊代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yeh044i4x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